北京时间 5 月 17 日,企业级研发管理平台 CODING 宣布完成 1 亿人民币的 B+ 轮投资,由腾讯云战略投资,CODING 方面称,融资将用于国内首款云端工作站 Cloud Studio 及后续产品的研发与迭代。腾讯云与 CODING 还将在产品与计算资源层面进行更加深度的对接与合作。

据 CODING 官方介绍,CODING 成立于 2014 年,在开发工具领域深耕三年,先后推出了“CODING 个人版”、“CODING 企业版”、“CODING 私有部署”等产品,为上千家企业的开发部门提供服务,并为超过 80 万开发者提供简洁的开发环境。

今年 4 月,CODING 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以腾讯云服务器为基础的国内第一款完全基于云端的 IDE 工具 —— Cloud Studio,极大地提升了软件开发效率、快速计算能力与云端协作能力,真正实现让“开发更简单”。

Cloud Studio 源于 CODING 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在线代码开发工具 WebIDE,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一个永不间断的云端工作站,随时可用,永远在线。并且,提供了完整的 Linux 环境,支持自定义域名指向,可以完成各种应用的开发编译与部署,同时支持多环境快速切换、协同编辑、全功能 Terminal,每个 Cloud Studio 拥有独立的计算资源且可进行快速的弹性调配。

Cloud Studio 支持运行环境

随着 SaaS 行业的逐渐细分,基础设施云化、架构现代化和开发流程敏捷化已经成为软件服务层的趋势所在,Cloud Studio 旨在填补这一空白,实现代码编写、调试、上线一站式闭环体验。同时,Cloud Studio 将真正拓展 IaaS 的服务边界,作为云资源调动器,充分调动 IaaS 资源,让云函数、云容器等功能不再需要繁杂的配置,直接使用,降低用户门槛。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