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基建等政策扶持下,区块链再次在国内“翻红”的背后,中国区块链开发者正迎来热血时代。

国内不少开发者和企业积极探索区块链落地应用,却不料屡屡碰壁由于行业尚未形成统一的技术标准体系,区块链在应用上仍受到很多限制。区块链技术的性能(数据承载能力、交易处理能力)、安全性(共识机制)、底层协议稳定性等制约应用落地,导致绝大部分与区块链结合的商业场景仍然处于探索期。

雪上加霜的是,近年来众多 ICO 骗局、DeFi 资金盘等打着“区块链”名义进行一些非法活动,使许多国内企业和机构对全球化公链产生骗见,转而寻求联盟链、企业私链等解决方案。然而联盟链、私链是真正的区块链技术抑或仅是“传统分布式数据库的变形”,这里面打上大大的问号。

区块链落地应用难题怎么解?企业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公链来打造自己的商业应用?

区块链应用落地之痛,哪家公链已经突围?

在国内对区块链热情如火又十分迷茫之际,有个全球化公链已扎实地搭建起迅猛发展的技术和商业生态。这条公链网络运行将近12年,主网上的区块纪录在全球遥遥领先,TPS 上千早已实现,如今有 400 多个项目构建在这条链上,它便是 Bitcoin SV(BSV)区块链。

Bitcoin SV 中的“SV”是 Satoshi Vision(中本聪愿景)的缩写,Bitcoin SV是唯一遵照中本聪白皮书和原协议及设计的项目。

凭借坚如磐石的协议及日趋下降的交易手续费,Bitcoin SV 生态系统迅猛发展,全球已有超过 400 个项目构建于 Bitcoin SV 区块链之上。其中不乏全球知名企业:

  • 有承载美国 20% 以上的药品处方数据管理公司在 BSV 链上搭建公民全球医疗记录系统;

  • 韩国第二大移动应用商店在 BSV 链上搭建原创作品交互平台;

  • 挪威一深海鱼供应链管理公司将 BSV 区块链特性应用于成熟 ERP 系统上;

  • 15 年老牌互联网浏览器品牌创新性地将 BSV 区块链嫁接至浏览器底层;

  • 瑞士 nChain 公司凭借 5 年来在 BSV 上的持续研发和技术积累,与阿里巴巴和 IBM 等名企公司共同跻身全球区块链专利数量 Top5......

特别值得强调的是,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 BSV 生态建设企业和开发者都在努力践行着监管友好、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的原则,并努力推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 

为何企业和开发者都选择了BSV公链?

在调研过许多链上开发者和企业的报道后,我们发现企业与开发者在选型区块链时,有以下关注点:协议的稳定性、扩展性、网络安全性、链上交易费率。

那么 BSV 区块链在这些企业和开发者关心的因素上的表现如何呢?

  • 2009年1月3日,开始出现并稳定运行近 12 年的比特币(BSV)网络。

  • 2020年2月4日,“创世纪升级”后,正式将底层协议基本锁定,解除了区块容量的大上限,并恢复了 2009 年初比特币第一版本中的全部脚本功能。

  • 再进一步看 BSV 上的细节技术特性,可以看出这条历史最久的全球公链已经为大规模应用爆发做足了准备。

  • 安全性强:脚本功能可以实现极度复杂的链上自动执行逻辑,简易支付验证使微支付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 多项纪录问鼎世界:BSV 主网上近期的 369MB 区块轻松登顶世界纪录,主网及测试网的 TPS 峰值以 2847 和 664739 轻松碾轧经常交易拥堵的诸多知名公链。

  • 交易手续费低:BSV 链上交易手续费长期、持续低于 0.1 美分!

正在区块链领域探索和寻求解决方案的你,想了解更多 Bitcoin SV 技术?想直面区块链大咖?机会来了!

CSDN直播揭秘BSV区块链技术面纱,不要错过!

本周末(8月29日-30日)下午,比特币协会(Bitcoin Association)与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公司 nChain 联合主办首届 Bitcoin SV 中文开发者大会来了!

本次大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旨在加强中国开发者对比特币技术的了解与应用,促进 Bitcoin SV 生态繁荣,激发更多合规的区块链商业应用产生。

海内外区块链大咖云集,开启一场揭秘区块链新未来的技术盛宴!来 Bitcoin SV 开发者大会你可以了解比特币网络的工作原理,支持企业应用的Bitcoin SV区块链的大规模扩容能力,以及用于构建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等。

想了解更多区块链落地应用?想在线和海内外区块链大咖聊技术、解疑惑,还等什么?立即扫码报名!

微信小程序快速报名请扫描图中二维码:

精彩日程议题全奉上: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网,了解详情!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