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年 12 月 28 日,CSDN 发出第一个论坛帖,CSDN 论坛正式上线。在这 20 多年的发展过程中,CSDN 不仅是行业技术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深度参与者和引领者。

CSDN 视频号,打破了时间空间的壁垒,让文字变得生动起来,也让更多的软件开发者与 CSDN 一起,共同以新的内容形式见证行业技术发展。

在 CSDN 视频号,你可以持续关注技术前沿,这里有新鲜的技术资讯、行业实践案例、深度采访,帮助你聚焦各行业核心技术,眺望科技世界的未来。

在 CSDN 视频号,你可以突破空间的壁垒,在屏幕的另一端看到行业技术峰会、CSDN 峰会、技术沙龙等精彩技术内容直播分享。

在 CSDN 视频号,你可以看到 CSDN 在内容领域的深入耕耘,内容团队不定时连线技术专家展开高端对话,聚会行业大咖和创新者,助力中国 IT 科技与数字经济飞速发展。

回顾2022,从文字到图文,从视频到直播,或许你也曾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纷繁信息中,进入 CSDN 的直播间,共同关注技术前沿、聆听专家对话、解读行业变化亦或者见证重磅技术的发布。2022 年,CSDN 视频号直播了多场精彩行业盛会:

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 2022现场直击

2022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CSDN云原生系列在线峰会

开源圆桌派

2022全球IPv6峰会

产业互联网峰会

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

CSDN数据库Meetup北京站

2022 IDEA大会

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中国智能汽车创新技术峰会

2022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

第三届云原生实战峰会

木兰峰会

PingCAP DevCon 2022

......

此外,技术的迅猛发展也推动着全行业的数字化变革,CSDN 2022 年推出《开谈》栏目,共同探讨解读开源、创业、云原生、数字化转型等热门行业话题:

云计算,今年你必须知道的是什么?

数字化转型失败率过高,这一战要怎么打?

云原生与程序员创富?

人工智能如何渗透体育?

难如“取经”的基础软件创业,都有哪些过不完的坎?

.......

当然,在 CSDN 关注直播了解行业新鲜的同时,还会有惊喜福袋不定时掉落。

如果说你没有时间看直播,那么也欢迎你来到 CSDN 视频号的主页,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取新鲜资讯,get 技术大咖的新鲜观点和看法,在这里你可以看到:

  • 技术资讯:最新鲜的一手行业资讯
  • 活动剪影:沙龙、峰会、活动现场内容精剪
  • 专家观点:不定时掉落的大咖观点
  • 特色栏目:《湘遇》、《新程序员》

......

进入 2023,CSDN 的故事仍在续写,CSDN 将与更多的企业与个人携手共创中国开发者价值,内容上也将在 2022 的基础之上迎来更精彩的栏目:《涛滔不绝》、《开谈》、《开源50人》、《湘遇》、《近匠》.....

或许你已经是 CSDN 的忠实用户,或许你初识 CSDN。2023,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欢迎你关注 CSDN、关注 CSDN 视频号,在开源、人工智能、云原生、根技术、元宇宙等核心技术变革期,在开发者价值越发重要的时刻,共同聆听行业盛会,关注行业动向,一起见证行业变迁。

最后,如果你对 CSDN 以及 CSDN 视频号有什么建议,欢迎通过文字留言、关注视频号私信或者发送弹幕反馈给我们,你关心的内容正是我们前进的方向,马上动手,关注 CSDN 视频号吧!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