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何苗       责编 | 张红月

出品 | CSDN(ID:CSDNnews)

沉迷工作的马斯克近期可能被世界首富的头衔搅的有点心烦意乱,甚至开始喊你回去工作了。

这个被高度怀疑来自未来的男人,对地球的未来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特斯拉、Space X、Open AI 等逐渐改变大家的生活方式。

 

埃隆·马斯克还曾多次公开宣称,拥有财富“令人沮丧”,众所周知,不爱财的首富却一直有个太空梦,科幻也一直是美国人民最热爱的话题之一。

 

马斯克甚至曾提出“这个世界是被编程的”大胆猜想。在最近一期《涛滔不绝》中,CSDN创始人蒋涛就谈到了这个话题,并引发了程序员的广泛讨论,你是否也曾这么想过?

 

 

所以,马斯克是怎么看待这个世界的?

 

 

想要移民火星的男人马斯克果然敢想,按照这个逻辑,我们的世界是什么?手机里面又是什么?

 

 

其实,不只是马斯克有过类似猜想,中国道家学派代表人物庄子也曾有过类似的思考。

 

 

畅销科幻小说作者、资深 IT 老兵白丁顺着这个思路,写了一本有意思的科幻小说,叫做《云球》。

 

 

不仅如此,中西方的占星、算命理论,似乎也拥有了新的解释。

 

 

甚至是宗教,都能用“异常抛出”解释,这么一想,仿佛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来自未来的男人脑洞果然很大,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End

程序员如何避免陷入“内卷”、选择什么技术最有前景,中国开发者现状与技术趋势究竟是什么样?快来参与「2020 中国开发者大调查」,更有丰富奖品送不停!

更多精彩推荐
☞华为王成录:鸿蒙 OS 不是安卓、iOS 的拷贝;拼多多回应「删除手机照片」事件 | 极客头条

☞13 年 29 款手机,从激进到求稳,iPhone 都经历什么?
☞程序员求生指南:告别大小周,摆脱监视,直奔年终奖!☞涉违法!「健康码演示」APP 已下架
☞SUSE梁胜:程序员涨薪飞快,做开源贡献者没有意义

☞Linux 能否拿下苹果 M1 阵地?
☞Firefox 终于对退格键“下手”了!

戳”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CSDN 精彩视频!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