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x_fmt=gif

今天,有一个真金白银的机会摆在你面前!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你是哪种程序员?


第一种程序员:

上班8小时,收益一次。投入大量精力和时间,只有固定工资可拿。

第二种程序员:

通过方法赚钱,例如投资、理财,风险很高,对智商和资本的要求也高。

第三种程序员:

8小时的收益可以反复获得,例如知识付费、写博客、课程变现等。

显然,对于薪资不高、压力还大的程序员来说,如何拥有 “睡后收入”显得尤为重要。


640?wx_fmt=png

程序员为什么焦虑?


人到中年,撇不开房贷、车贷、上有老、下有小,钱已经成为不可逃避的话题,牵动着程序员生活的方方面面。

其实只要让你的月收入涨个 50%,一切都会很不一样。但是,如果让你明年的月收入涨50%,能做到吗?不少人的回答竟然是否定的。赚钱难,加薪更难。不敢生病、不敢辞职,更妄谈梦想。

640?wx_fmt=jpeg

苦逼现状的根源都是自己。正如前文中提到的,提高收入并不一定要靠工资的增长,例如现在的知识付费就能获得重复收益,只要内容够优质,就能持续不断地赚钱。

先看看下面这个数据,你就意识到是时候行动起来了。

假设你现在是收入 1 万,每年涨50%,10年内的变化就是这样的:

2018 年   1 万

2019 年   1.5 万

2020 年   2.25 万

2021 年   3.375 万

2022 年   5.06 万

2023 年   7.59 万

2024 年   11.39 万

2025 年   17 万

2026 年   25.6 万

2027 年   38.4 万

2028 年   57万

.....

这就是复利效应,那么,怎样才能稳定安全的增长收入?

投资、理财并不符合程序员的资金状况。

640?wx_fmt=jpeg

那还有什么办法?!

参照第三种程序员的做法——

知识付费、写作赚钱,这是成本最低也最安全的赚钱方式。只需要能够持续不断的输出优质内容,就能获得收益。


640?wx_fmt=png

程序员如何通过写作赚钱?


现在,就有一个真金白银的机会摆在你面前,GitChat推出“码字计划”——万元写作基金等你来拿!

「码字计划    第一季 ,已于 2018 年 7 月 30 日正式上线,这是 GitChat 针对所有技术创作者的一次大型有奖招募,我们将为每一个作者提供流量支持和写作补贴,无论你是专精某一个具体技术领域,还是可以讲解某一个系统课程,都可以申请成为“码字计划”的作者, 在 GitChat 上收获你的粉丝并获得写作基金奖励。

640?wx_fmt=gif

参与方式:

  • 申请报名参加「码字计划」 ;

  • 审核通过后,活动期间发布【Chat】或达人课都有机会获得奖励。

“码字计划”补贴标准:

  • 凡活动期间内通过申请的作者,赠送一个月的精英会员。

  • 凡 Chat 活动完成的作者,赠送一个月的超级会员权益 + 200 元写作基金。

  • 凡成功发布达人课的作者,赠送三个月的超级会员权益 + 1000 元写作基金。

  • 课程章节全部发布完成后,当月在所属技术领域排名靠前的作者可获得最高 10000 元写作基金。

扫码 · 报名

「GitChat 码字计划」

640?wx_fmt=png

GitChat 尊重每一位内容创作者的作品和努力,帮助优质的内容更好的传播,并带领更多技术人热爱分享和写作,让所有关注技术的读者能够获得最前沿最专业的技术知识。

当然,这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旦开始,你会深刻地感受到学习知识的速度和分享知识的热情,并伴随着一种成就感。这并不容易,但非常值得!

过去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你,

此刻的选择关乎着未来的你。

你的所有改变,从码字计划开始——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秒进报名页面!

640?wx_fmt=gif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