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 孙胜

出品 | CSDN(ID:CSDNnews)

Cassandra 是一套开源去中心化的 NoSQL 数据库系统,目前被苹果、Netflix 和 Spotify 等诸多科技公司广泛使用。目前社区发布最新版本为 Apache Cassandra 4.0-rc2,该版本也是 Cassandra 4.0 的候选版本。

Cassandra 4.0 被认为是 6 年来的一次重大更新,例如提供对 Java 11 的支持,引入新的审查机制、改进流媒体等,并且还是有史以来最稳定的“.0”版本。然而,在最新的 Cassandra 4.0 发布之前,Cassandra 贡献者和苹果工程师 Jon Meredith 发现了一个潜在的问题。Meredith 在消息中写道:“我已经确认,在与 4.0 之前的节点通信时,4.0 节点上的 FWD_FRM 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是不正确的,包括一个错误的单字节地址长度”。

对此,一位 Cassandra 社区发言人表示:“在准备 4.0 正式版的时候,Apache Cassandra 社区发现了一个需要在周五晚些时候进行的修复。正因为如此,该版本被搁置,直到修复完成。我们将在知道后立即分享新的发布时间”。

有关 Cassandra 4.0 版本的最新功能动态,大家可以查看官方变更日志:https://cassandra.apache.org/doc/latest/new/

参考链接:

  • https://www.theregister.com/2021/07/19/cassandra_40_delay/





☞腾讯宣布捐赠1亿元驰援河南;苹果回应iPhone 安全隐患;贝索斯完成10分钟太空之旅|极客头条☞区块链生态系统将崩溃、Rust 超越 Go、无服务器成主导,这十大计算机预测将成真?☞“我想再当一次 CEO,所以我离开了 IBM”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