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长沙等你。

中国开源黑客松活动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为、腾讯云、英特尔,鹏城实验室联合主办,自2015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

和往届活动相比,本次活动又增添了更多精彩的项目,期待您的参与。

第十一届中国开源黑客松活动将于2020年10月23日-25日在长沙举办。黑客松活动将与1024程序员节相结合,相信一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黑客松作为开源开发者搭建交流沟通的互动平台,以实现bug修复和代码优化为目标,推动开源技术广泛使用,活动自开办以来,始终坚持“开放代码、开放设计、开放开发、开放社区”的开源理念,用实际编程行动鼓励开发者技术创新、创意实践。活动项目广泛覆盖openEuler、 MindSpore、openGauss、OpenStack、K8S、SODA、Kata、Ceph、ChubaoFS、Celadon、BFE等多个项目,活动参与者超百人规模。涵盖了多个主流的支撑基础架构平台的开源项目,共建多个场景的全栈合作模式。本次大会还增加了抖音和B站的传播形式,将有更多的粉丝与我们进行线上互动!

活动议程:

活动信息:

会议主题:2020第十一届中国开源黑客松

会议日期: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0月25日

会场:       马栏山视频文化创意产业园

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开福区 鸭子辅路1号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立刻报名!

https://etherpad.opendev.org/p/PRC-OpenSource-Hackathon-11-ChangSha

地图:

活动邀请函: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