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通常认为,大数据起源于谷歌的“三驾马车”,为什么说谷歌发表了三篇论文,就有了“大数据”的概念呢?原因也是众说纷纭。

当前数据已经深入渗透到我国经济发展的各个方面。以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为支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数字经济的发展,特别是数据与传统生产方式的结合,为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的产生起到了推动促进作用。大数据正在迈向一个全新的时代,数据质量的高低、数据价值的挖掘,直接决定了企业的发展前景。

目前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取得的发展,主要来自于对海量、高质量和多源数据的挖掘和分析。但面对海量数据,如何真正释放数据价值,建设数据驱动型组织,是众多企业面临的难题。8 月 19 日 14:30-17:00,首届腾讯云大数据峰会暨TVP开发者峰会震撼来袭!

精彩议程抢先看!

近年来,大数据在数据获取、分析等方面的技术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但是我国大数据技术体系仍有诸多不完善之处,许多根本性问题仍待解决,特别是在一些领域的技术应用还没有完备的理论基础作为铺垫,其实际应用的结果也还需要检验。本次峰会以“智理无数,心中有数”为主题,聚焦大数据的现状与未来。

届时将邀请腾讯云高层、行业大咖、产品专家共同探索腾讯云及众多企业的大数据之路,为您揭晓腾讯沉淀多年的海量数据治理方法,期待与您一同迎来大数据的全新时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即刻预约大会直播!

首届腾讯云大数据峰会暨TVP开发者峰会即将来袭,点击下方报名入口,现可免费报名。在本次峰会上你不仅可以从中收获更多的知识,结识更多的朋友,还可以让大数据的处理同力达到新的高度!这是一场你不容错过的业内分享,8月19日与您一同见证!

点击:报名入口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