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自动驾驶技术被炒得火热,智能汽车在新的时代风口下快速前进,然而安全事故问题却层出不穷。一次次惨痛的教训提醒着我们不断进行反思,那么从辅助驾驶到自动驾驶,技术上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汽车自动驾驶在处理“突发状况”时都用到了哪些技术?今天,智行者联合创始人张放与大家一起探讨自动驾驶是“软件定义汽车”还是“硬件大于软件”?

点击下方查看完整版视频

《新程序员》内容亮点抢先看

《新程序员》立足于行业前沿,深度探索技术未来,通过音视频、图文专栏等丰富的多媒体形式为载体,全方位解读技术与产业,为中国开发者打开新时代的技术之门。

《新程序员001:开发者黄金十年》内容涵盖:

  • 60位+ 技术大咖的经典观点与实践干货;

  • 34篇 精彩文章;

  • 13个 配文视频;

  • 1000位+ 技术人才共同学习成长;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版目录

现在,会员季卡原价89元限时特惠58元,内容包括:

《新程序员》纸质收藏本 1本;

《新程序员001:开发者黄金十年》电子书 1本;

  还能获得免费参加《新程序员》主题沙龙的机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订阅

无论你是编程爱好者还是职场萌新,无论你是资深程序员还是架构师、CTO,在《新程序员》里,你都会有所收获。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