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计划S3】现已开放报名,扫描底部二维码,即刻加入流量狂欢~

内容好不好,粉丝认可度是决定因素。

在提升优质创作、帮助开发者成长的道路上,CSDN一直在不断探索,但究竟什么样的内容才算优质内容呢?经过不断的迭代、验证,我们认为:能带来粉丝增长和真实粉丝互动的内容才是优质内容!所以,秉持着“帮助消费者发现更好的内容,挖掘值得持续关注的创作者”这一原则,我们于今春重磅开启了【原力计划S3】项目,与众多优质博主共同打造内容学习之路,同时对在此标准下产生的优质内容和优质作者给予万级流量和现金扶持:

  • 高额现金收益补贴:优质作者奖励(每月3人、每人1000元),根据文章周榜上榜次数、粉丝净增长数、粉丝互动率、评论回复率等指标评选;优质内容奖励(每周10篇、每篇200元),根据文章阅读量、互动数据及文章质量等指标评选;

  • 专属千万流量扶持:获得千万优质位置的流量扶持,让优秀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增加创作者的影响力;

  • 专业运营1V1服务根据平台内容需求及作者粉丝画像提供1v1运营服务,助力提升创作者的内容曝光量。

月榜评选声明:所有内容都经过了原创检测、数据防刷检测,且均为充分曝光下、经过用户筛选的优质内容,重点考核点击量、互动量、关注量、文章数等指数,助力博主打造KOL。

首月共有41位博主、257篇优质原创技术博文成功参与,并获得了CSDN官方扶持的共计2,814万次的流量曝光!这其中,三位博主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输出了多篇内容夯实的博文,稳占鳌头,并斩获了大批粉丝迷弟/妹们,一起看看榜单详情吧~~

恭喜以上三位大佬!

如果你想要达到万粉成就、打造爆款博文,现在就可以加入【原力计划S3】项目啦——只要你够强,奖金会有的、流量粉丝通通都会有的!也可以添加CSDN官方博客(CSDNblog)的微信咨询更多详情哦。

扫描以下二维码,立即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活动官网!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