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7在华正式发布 最低售价399元 10月23日下午14时,微软在京召开了Windows 7中文版发布会,微软大中华区总裁梁念坚、微软集团的副总裁Mike Nash等高层悉数到场为新产品发售站台助威。据悉,Windows 7中文版共分4个版本,最低售价仅为399元人民币。梁念坚透露,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45000个渠道购买Windows 7的产品。Windows 7不仅拥有很多已经被无数次曝光过的新技术和新体验,还大大地改善了中国用户在网上平台尤其是网络银行的体验。发布会上,梁念坚与Mike Nash用聊天的形式,轻松演示了Windows 7完善的娱乐、工作功能和新奇的多点触摸技术。(来自CSDN) 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辞去雅虎董事职务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辞去了雅虎董事职务。伊坎表示,现在雅虎不再需要激进投资者,因此他更愿意关注其他公司。分析人士认为,伊坎的意思有两层,一:伊坎认为他的任务已经完成,雅虎与微软的交易已经交付政府审批,他可以关注其他事情;二:伊坎将通过控股其他公司来获取利润。 伊坎在雅虎拒绝微软475亿美元收购要约后,曾寻求罢免杨致远职务。雅虎在去年6月与伊坎达成和解,伊坎进入雅虎董事会。雅虎目前市值为240亿美元。凭借持有公司4.5%的股份,伊坎仍为雅虎主要股东。伊坎同时在其辞职信中对雅虎现任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进行了称赞,雅虎董事会在今年1月任命巴茨为CEO,以带领导公司实现业务好转。(来自腾迅科技) 苹果中国官网推迟iPhone在线预订 10月24日,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仍未出现“在线预订iPhone(手机上网)”的链接,可见苹果推迟了原定于23日的iPhone手机在线预订。苹果公司原在中国官网表示,将于23日开放在线预订iPhone。用户在苹果官网预订后,在约定时间到访三里屯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截止目前,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并未公布推迟iPhone在线预订的原因以及何时开放iPhone在线预订。(来自新浪科技)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