酝酿已久的Windows 7终于要在2009年10月发布了。在Vista的阴影笼罩之下,Windows 7的表现却得到了很大意义上的认可,甚至有专家认为:“Windows 7完整地满足了它所针对的用户群体需求。”

这是一个很高的赞誉,尤其对现阶段的微软产品而言。就像在社区里讨论已久的那样,微软到底还能与谁竞争?今天的微软,要打败的对手只有自己。如何去寻找看起来已经饱和的桌面客户端用户需求?如何将现有的技术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如何通过产品与服务整合的战略占领新时代的制高点?相信这些问题都是微软苦苦思索的。

微软在这三年中并没有止步,他们依然完成了非常惊人的工作。在操作系统端,Windows 7的出现无疑是一个答案。然而,它是否会为今天的IT产业带来新局面?面对网络操作系统的轮番猛攻,桌面操作系统的存在价值是否能够得以延续?以手机平台为核心的客户端设备是否会对桌面操作系统带来冲击?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随着Windows 7的来临逐渐揭开。

也许这些问题都没有标准答案,但在本期杂志中,您将看到来自各个角度对Windows 7乃至整个客户端操作系统平台方面的分析与评论。资深专家为您解读微软未来的发展战略,敬请期待。

 

内容架构:

第一部分:微软是怎么看Windows 7的

第二部分:软件企业对Windows 7的看法

    第三部分:Windows 7产品解读与观点


关于Windows 7 的精彩内容,请期待《程序员》杂志11月号!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