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在线建“彩虹城”,发力云计算
据盛大官方确认,盛大在线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买地,规划新产业基地“彩虹城”,致力于云计算和云服务。“彩虹城”建好后,盛大在线将会从张江居里路的盛大集团总部搬出 独立办公。但是对于“彩虹城”的建设时间表以及具体运作方式盛大方面未予说明。
Windows 7 SP1版本泄露
据外媒报道,一个早期版本的Windows 7 SP1日前在互联网上泄露,意味着正式版将按期于年底前发布。微软客户部门经理Brandon LeBlanc上个月曾表示,Windows 7 SP1只包含一些小的更新,而且,其中很多已经通过Windows Update发布了。
Ubuntu放弃雅虎为默认搜索工具
Canonical曾于今年1月份宣布,将选择雅虎的搜 索引擎作为其新产品默认的搜索工具。然而, 该公司本周三宣布,Ubuntu 10.04将重新使用Goolge搜索作为默认搜索工具,其发言人没有说明反复更改决定的具体原因。
淘宝宣布启动网络广告联盟
淘宝宣布启动网络广告联盟,准备将中小网站纳入淘宝商品的销售渠道。淘宝官方新闻稿中表示,“淘宝联盟”除了将以前只能是广告载体的网站转变为商品分销渠道外,淘宝网的信用体系也随之向外部网站延伸。
中国航信选用东方通中间件TongEasy
近日,东方通中间件和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东方通交易中间件TongEASY将为中国航信提供基础支撑业务,应用SOA和服务总线的架构,自主研发完全切合中航信实际需要的收发引擎,以适应和满足其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大集中应用系统的业务需求。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