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超级网银8月上线 第三方支付平台或暂停接入
央行着力构建的第二代支付系统的“先行军”——网银互联应用系统或将于今年8月份上线运行,从此消解国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网银的无序竞争状态。由于包括支付宝在内的第三方平台仍未获得相关牌照,或许将被暂停接入网银互联系统。
Win7市场份额突破10% 销售速度为Vista两倍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Net Applications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Windows 7今年3月在操作系统市场的份额已经突破10%,这距离Windows 7面市还不到6个月。而Vista系统达到这一水平花了28个月时间。
微软邀请雅虎员工转移工作
据国外网站报道,作为雅虎与微软搜索及广告合作关系的一部分,微软已经正式向雅虎在印度的网络搜索工程师发出邀请,请求他们转到微软工作。按照年初雅虎与微软签署的合作协议,微软将为雅虎的搜索和广告提供技术,并与雅虎分享搜索广告收入。作为这项为期10年合作关系的一部分,雅虎也同意将 400名搜索工程师转到微软。
社交网站Hi5再获300万美元风险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被许多人遗忘已久的社交网站Hi5从风投公司莫尔达维多(Mohr Davidow)获得300万美元资金。知情者确定这笔资金为一年前获得,目前网站共筹得3800万美元资金。Hi5一直以来都积极建设网站,使其更符合游戏产业的需求。网站称这笔资金只是一部分,而另外一个未曝光的投资商将带来更大一笔资金。
Flickr等多家知名网站为iPad放弃Flash
苹果日前在官方网站的iPad专栏中开辟页面,突出展示了那些“已经为iPad”做好准备的知名网站。由于iPad不支持Flash,这些网站已经全面放 弃了Flash内容,转而使用iPhone/iPad支持的HTML5、CSS3和JavaScript标准提供多媒体内容。 (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北京))
Ubuntu 10.04正式采用OS X式窗口按钮布局

Mark Shuttleworth在Launchpad的留言:Comment 564 for bug 532633,他说:

“10.04 LTS的窗口按钮布局的最终决定如下:

-窗口按钮仍然保留在左侧;

-按钮顺序将改成(从左至右)关闭、最小化、最大化。”

作出这一决定可以看做是Ubuntu采纳用户反馈的结果。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