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斥资12亿美元收购智能手机生产商Palm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29日宣布,将以5.70美元/股、总额12亿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智能手机生产商Palm。这笔交易已经获得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有美国科技博客评论到,惠普收购智能手机制造商Palm的目的,并不是借此进入快速增长的智能手机产业,而是希望借此来终结对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过度依赖。
百度一季度净利润7040万美元 同比增长165.3%
百度于29日公布了其截至3月31日的2010年第一季度未审计的财务报告。2010年第一季度,百度净利润为4.805亿元人民币(约合70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5.3%。对此,百度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购巢系统的表现一直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百度将继续引导中国的公司来进一步了解其搜索引擎的营销益处。
搜狐微博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4月29日消息,搜狐微博正式发布开放平台,鼓励开发者开发基于搜狐微博API的第三方应用,但在开发时开发者最好事先能与搜狐微博官方取得联系。搜狐微博由搜狐博客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300万用户。该官方微博表示,目前搜狐微博未做API KEY的限制,但是不排除在将来会加入限制。

苹果收购手机语音搜索应用开发商Siri
根据苹果提交给联邦贸易委员的材料证实:苹果已经收购了 iPhone 的语音搜索应用开发商Siri 。随后《华尔街日报》和 《Silicon Alley Insider》均证实了该收购。据估计苹果为收购 Siri 支付了约 2 亿美元,Siri 成员在回答《华尔街日报》时称“苹果的收购出价是让人无法拒绝的”。Siri 服务的核心是基于语音识别和智能语义搜索技术,这或许暗示着未来的移动 Web 的发展方向。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