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亚洲战略加速:招募谷歌中国工程师
Facebook向亚洲重点拓展的战略正在加速。在低调成立亚洲项目团队的同时,Facebook总部还从谷歌中国招募多位资深工程师。在Google今年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2009年10-K表格中,列出了10大竞争对手。而Facebook更是榜上有名,位列第六。这两家公司的对抗也越来越多的被人提及。
Android版Dropbox正式发布
在 Dropbox进入iPhone平台之后,Android版Dropbox也结束了测试正式登陆Google电子市场。Dropbox for Android可以将云端文件下载复制至SD卡中指定的文件夹中,用户可以针对该文件夹中的文件进行查看或者修改,修改将实时同步至服务器,同步功能可以支持任何格式的文件。
Linux基金会首次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
Linux基金会对外透露,基金会任命了Linux业界资深人士Cliff Miller出任基金会中国区运营总监。这也是Linux基金会首次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该基金会希望通过此举能进一步推进Linux平台在中国的普及化。Linux基金会是一个致力于促进Linux成长的非盈利团体。在中国它将结合中国的社团成员和企业一起,举行与 Linux相关的会议、活动。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