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将操作系统比喻成酒,那么UNIX应该是所有操作系统的“基酒”,因为有了它,才有了现在的互联网 / 物联网世界。

 

自1969 年,它在贝尔实验室的阁楼上诞生以来,UNIX操作系统的发展远远超出其创造者们的想象。它带动了许多创新软件的开发,影响了无数程序员,改变了整个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轨迹。

那么,UNIX操作系统为何如此重要?UNIX是如何产生的?UNIX会被取代吗?贝尔实验室为何诞生了那么多图灵奖得主?中国操作系统的未来会如何?

 

带着这些问题,4月20日晚8点,我们邀请到了CSDN 创始人&董事长、极客帮创投创始合伙人蒋涛,飞漫软件总经理、HybridOS操作系统创始人魏永明 ,CSDN副总裁、前微软研发总监邹欣,《UNIX传奇》译者、IT产品与运营专家韩磊,围绕UNIX传奇往事的启示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揭秘操作系统鼻祖UNIX的发展之史,探索传奇之路背后的可借鉴之处。

 

参与本期直播预约、直播间互动抽奖、用户调查问卷,还有机会获得亲笔签名图书等精美礼品。

直播间地址:https://live.csdn.net/room/csdnnews/8u8EVW5z

 

 

为了回报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我们为大家争取到了一个特殊的福利——《UNIX传奇》新书特卖5折,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享受购书优惠啦!

电子书链接:https://mall.csdn.net/item/58661

 

机会难得,赶紧上车!

扫码进入《悦读时间》读者群

赢书香好礼!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