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用专业打磨一门人人都听得懂的商业课

通过数月的打磨与复盘,穿山甲将助力10W+App增长与变现的幕后实战经验整理总结成方法论,为大家深入浅出分享《App如何变现创收?》。

无论是有一身技术却不懂App变现的0基础小白;是有产品却对商业化一头雾水的初创管理者;是具备一定流量却遇到增长变现难题的市场及运营人员;还是一个仅仅对移动应用行业非常感兴趣的人——

都可以在这个系列课程中收获满满!

《App如何变现创收?》

从App行业赛道选择到实战商业策略揭秘,从0到1帮助你实现App创收! 

你将学到——

新常态下移动应用行业趋势前瞻解读

不打扰用户体验的广告变现方法

不同垂直领域移动应用的变现可行方式

从用户增长到流量变现的App一站式策略

 0 2 

你关心的问题,课程中都有答案

课程亮点前瞻:

如何才能踩稳行业和细分领域稳赢红利期?

在数字应用领域,掌握行业格局和趋势,才能在特殊时期后的新常态下迎风而上,实现收益增长。许多人对今年的变现环境持消极态度,真的是这样吗?穿山甲在「开氪」给你不一样的答案。

最适合我的商业模式到底是什么样的?

多种变现模式各有其优势,课程中将为开发者们详细分析,如何根据自身需求找到符合自己的商业化模式,如何在用户、流量、收益三者之间实现动态平衡。

如何靠流量变现赚钱?寻找垂直行业APP创收机会点

游戏行业或非游行业(如资讯、影音、社交、教育、工具等行业)应用,各有其行业特征及商业化难点。变现解决方案有何不同,是否有法可循?穿山甲为你总结行业思考和实践成果,让成功可以复制。

如何挖掘到新的用户增量?

如何获取更高效和领先的技术能力?如何在用户增长阶段长线考虑项目利润?用户增长与变现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又如何提升应用买量变现闭环的效率呢?可以说,这是堂你不得不听的实操型干货课程。

课程现已上线「穿山甲官网」,欢迎大家阅读原文学习;或打开穿山甲官网:https://www.pangle.cn/resource/5f59c82c3515d500cd0e322e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