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98e0170889165539b6486960bb3b75.gif

最近几年,我看过市面上很多 Python和人工智能的教程,基本都是先介绍Python基本语法,然后学习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常用算法......

但我与赵辛和褚英昊两位AI博士沟通后发现:这些内容看似合理,但是大多都偏重理论讲解,案例又过于生活化,脱离了真实的项目开发。

导致很多人学完一旦要将理论落地到实际的项目编码中,仍然是一头雾水!

怎么才能学好人工智能呢?

无论你要选择哪个方向,只要你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都要根据学习路径一步步学习,避免产生知识断层,极大的影响学习效率。

第一步:学习AI所需要的基础数学知识;

第二步:学习人工智能必学的Python编程;

第三步:学习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的基础理论与算法;

第四步:学习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项目实战经验。

而学 AI,光掌握正确学习路径是不够的!还要有个真正的AI高手,能手把手的指导,这就好比,想练就一口地道的美式英语,最好直接找个老外一起练。

所以,为了让更多 0 基础小白修炼好 AI 工程师的核心能力,CSDN 联合谷歌人工智能开发专家赵辛和褚英昊博士,共同打造了这门<Python 人工智能全程套餐课>(半年内已有10000+学员学习)。

这门课程中,超90%的案例均采用真实项目代码讲解,不仅紧贴真实的开发场景,而且还会将所有项目代码分享给你!

作为最早的一批学习这门课程的人,听说这门包含6大课程原价799元的课程,今日特惠仅需198元,所以马上推荐给想成为AI工程师的同学。

6大课程,原价799元

今日特惠,仅需198元

↓长按图片 扫码抢购↓

d2e07a2ea5c480dff3a8425dc8f567bb.png

通过这门全路径课程,你将收获:

AI从零基础入门到实战,包含:人工智能数学、Python编程、机器学习八大算法基础+实战、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计算机视觉等等。

项目实战的经验:8个完整项目实经验,20+小型项目经验,以及AI面试实战题解析等等。

01 为什么这门课程值得学习?

1.这门全程套餐课适合哪些人学?

各大企业亟需的AI工程师,一定是:基础扎实,能够根据业务需求,解决实际问题的人。

而本课程,是经CSND的教研团队严格监审,多次调研互联网企业对人工智能的用人需求及考核点后,多次迭代而成,专门帮助想长期钻研人工智能并冲击AI岗的同学。

无论你是:

  • 刚毕业的大学生、在读研究生,想从事人工智能行业工作;

  • 接触过一些简单程序,对人工智能感兴趣;

  • 工作2-3年,期待转行人工智能工作;

  • 测试、运维想跳槽或往更高层提升;

  • 想从编程小白变成算法工程师、AI工程师;

  • Python从业者,想拓展应用方向。

我都建议你可以学学这门课程。

2.专为小白设计的完整学习路径

 从零入门学习,也能边学边练

在这 350 余节的视频课中,将从最为基础的 Python 编程讲起,之后是 AI 数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再到项目实战以及AI 面试,一步步帮你建立AI知识体系,打下扎实的基础!

294b44c1ede5ac448ec3caae5a48ccf8.png

点击查看大图了解路径详情

即使你没有编程经验,只要跟着视频教程一步步学习,可能顺利学习!

6大课程,原价799元

今日特惠,仅需198元

↓长按图片 扫码抢购↓

829fded9d5fbdc0cb47efcf063535f2b.png

3.多领域项目实战,提高实战能力

课程中实战项目均选取当下最热门的应用方向,涵盖了计算机视觉、神经网络、迁移学习等等,帮大家快速掌握人工智能核心技能。

不仅有大型的实战项目,更有针对每一个知识点的【练一练】项目,让你边学边练,对每一个知识点都加深印象。

助你解决缺乏项目训练的问题,让你在几乎真实的工作场景中体验完整的实战流程,加速熟练各类工具,掌握各种实战方法。

4.精心研发课程,提高课程质量

在350余节视频课中,实战项目的达到了55%!为了更贴合实际工作需求,选取的均是当下最为热门方向的实战项目。

例如:数值图像处理、多目标分类、卷积神经网络、LSTM文本生成、MLP等等。

详细内容如下:(注:包含课程大纲及部分案例截图)

68640f8d406e9e548b5ea13adcdac3b4.png

e341aae672b9e5252674707641a633de.png

345a23ad4e9994156e44affd1af950bb.png

773bd78835b2d1a17b9e5c4e25f09e50.png

b6b526afe6f4d5f067fb55adb55df9ad.png

b6498e799eeb368f2179902758bdf1a8.png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02 遇到不懂的问题怎么办?

学习这种事儿没有绝对的一帆风顺。无论是谁在学习新技术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另自己头疼的问题,而多数人只能一点点搜集资料,不仅耗时,更会消磨积极性。

所以,我们组建了学员交流群,可以互动交流。

只要你在学习这门教程中,遇到任何与课程有关的问题,都可以随时在交流群内沟通交流。

6大课程,原价799元

今日特惠,仅需198元

↓长按图片 扫码抢购↓

a459453d523f02e3ec25f54cdbfbef62.png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抢购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