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被誉为“新石油”,如何管理并洞悉数据的价值,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进入大数据时代,数据规模与日俱增。而且作为 IT 类职业中的“大熊猫”,大数据工程师的收入待遇可以说达到了同类的顶端。

国内 IT、通讯、行业招聘中,有 10% 都是和大数据相关的,且比例还在上升。“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很突然,在国内发展势头激进,而人才却非常有限,现在完全是供不应求的状况。”在美国,大数据工程师平均每年薪酬高达 17.5 万美元,而据了解,在国内顶尖互联网类公司,同一个级别大数据工程师的薪酬可能要比其他职位高 20% 至 30% ,且颇受企业重视。


大数据相关职位的招聘职位及月薪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大数据的学习方向,特别拿出了某厂大佬整理的《大数据全栈工程师成长手册》电子稿文件

(含答案)

注:篇幅有限,资料已经整理到网盘了 , 可直接添加助理微信,免费获取。

所有资料扫码免费领取

(网盘资源容易被和谐,建议需要的尽快领取)

02

限时福利

实时数据处理

离线数据处理

大数据大厂面试题

所有资料扫码免费领取

(网盘资源容易被和谐,建议需要的尽快领取)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