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看到朋友圈有人分享自己的年度报告:

有的人分享了这一年来听了多少首歌,最喜爱听的歌是什么;

有的人分享了这一年来消费了多少钱,最喜欢购买的产品类型是什么;

有的人分享了这一年来看了多少篇技术文章,主要集中在什么领域

......

看到他们的分享,我竟然最先想到的是:

“他平时这么闲的么,一首歌听这么多次,这到底是因为喜爱还是因为受伤呢?”

“哇,他好有钱啊,我要是能有他一半有钱就好了,这样我就能离买房的小目标更进一步了”

“哎,我的时间要是能用一半在学习上就好了,也不至于现在还在思考人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算了,天冷了,只要有暖气就足矣了,还是不想太多了吧。


后来我还是认真的回忆了一下,由于今年新冠疫情出现,作为一个专业的技术人,除了吃、睡和工作,身上增加了10斤肉,其他时间都是在 CSDN 上混了。

于是打开我常用的网站 CSDN ,想看看这一年我都在上面做了什么,没想到 CSDN 上线了「2020 年度回忆录」。这样就太好了,我就不用自己去一篇篇翻啦,这个报告不仅可以让我看到我在CSDN多久了,还可以很清晰的让我知道这一年我发布了多少篇原创博文、我的文章受欢迎程度等。

扫码查看你的年度报告

我的年度报告是这样:

别人的年度报告是这样的:

看完我的年度报告,没想到我的账号都快15年了,一年365天,竟然256天都在博客,看完别人年度报告,很是羡慕他们能通过文章挣到钱,让自己的文章真的有“价值”,看样子2021年,我还得努力啊,像大佬看齐!

我的年度报告和别人的年度报告都分享完了,你是不是很想看看你的年度报告,那就快来扫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你的年度报告吧!同时你也可以把你这一年的战绩分享给别人哦~

#欢迎大家留言分享你们对于此次年度报告的感受和建议哦,CSDN希望带着你们的建议继续前行!

PS:快来 CSDN APP blink话题区秀出你的战绩,现在好多人都在晒呢!你也来晒晒吧~

戳这里,查看你的年度报告!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