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数据浪潮当中,数据分析是这个时代的不二“掘金技能”。

我们每一个人,每天无时无刻都在生产数据,一分钟内,微博上新发的数据量超过10万,b站的视频播放量超过600万......

这些庞大的数字,意味着什么?

它意味着,一种全新的致富手段也许就摆在面前,它的价值堪比石油和黄金

这也是为什么在“最新招聘信息中,虽然大家都在说今年行情不好、裁员多,但是腾讯、阿里和字节跳动等这些大厂们还是在招大量的人员,尤其是数据分析相关的高薪职位!”

但是很多人用数据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一直很难有所提升。也觉得自己辛辛苦苦加班统计分析的数据,始终无法打动领导!实际上,数据分析师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关键是对业务流程的理解以及用数据解决问题的思维。

基于这个思路小编整理了一些Python学习内容,我把它再次推荐给你!今天只需 0 元就能获得全部资料!免费学习视频+项目源码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还可以参与我们的训练营学习!

这些【学习内容】,仅供大家交流学习使用,捣乱和发广告的勿加。

扫码添加CSDN老师

免费领取学习资料+课程规划

如果大家自学自我监督能力差,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准备和苦力上,希望能够快速实现就业及工作之需。我向你推荐CSDN《Python数据分析训练营》。这门系统课由CSDN教研团队通过12个月精心打磨,一线市场项目实操,致力为每一通同学提供各领域就业保障的学习内容。

为什么向你推荐这门课?

其实在任何一个企业中,每个运转的环节都会产出其对应的数据,当企业出现问题时,正确完整的数据分析可以帮助决策者做出明智有利的决策,数据分析在一个企业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所以,数据分析就像是企业的医生,在企业的生存发展上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基于这个思路,我向你推荐CSDN自营课程《Python数据分析训练营》课程内容覆盖面广,集数据搜集、清洗、整理、可视化与建模于一体,帮你建立数据分析的底层逻辑思维!

课程基于Python3落地工作中经常碰到的分析与挖掘方法,教你通过数据分析,找到问题,形成方案,采取行动,反馈评估,形成一个闭环,让你的数据充分发挥业务价值

添加CSDN老师
课程咨询+职业规划+完成课程学习路线

课程是怎么规划的?

#科学、系统的课程设置#

涵盖市面上所有数据分析工程师工作岗位中会应用到的技术,同时侧重讲解面试中必问、常问的算法面试题。

#真实刺激的企业项目#

横跨金融、广告、电商、竞赛、学术实验等真实业务场景项目,在已有课程基础上,实时新增热点技术11大企业级项目实战训练。

#陪伴你的,还有非常良心的教学服务#

线上学习、一对一答疑、真实项目练习、定期测试、班主任监督、直播答疑、作业批改,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你在 12 周的时间里,跟的上、学的完、学的会。

除此之外,CSDN 还会邀请一些行业大咖,不定期给学员做闭门分享会,可能仅仅是求职、日常工作中的一点点经验分享,就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一线大厂工程师授课#

BAT、滴滴、网易等一线大厂Leader担任授课导师,结合市场数据挖掘岗位所需深入讲解,直击名企大厂选人倾向。

#资深猎头推荐指导就业#

一对一就业方案+简历修改+模拟面试+面试录音复盘+心理辅导+免费指导工作问题直至试用期转正!

送:50+面试强化专题&200+实际面试题训练

在求职的过程中,CSDN就像是你的“教练”,在你求职的每个环节,均提供有针对性的助攻服务。

再次强调一下!最近一期的人才培养计划只有 100 个名额,先到先得!而且还能享受超低价福利优惠!(据说现在仅剩10几个名额了)

如果你有更多的问题,比如价格、适合不是学习、详细的学习大纲,都可以扫码回复相应的问题。

添加CSDN老师
课程咨询+职业规划+专属折扣

划重点:如果你想要测试自己是否适合入行,指导老师将根据你的基础,送你试听课+入门资料+学习图谱+大厂面试高频题,这些资料足够帮你自测自己是否能从事相关岗位哦!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学习大纲+课程咨询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