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0 年 6 月 12 日 – IT管理软件供应商SolarWinds (NYSE:SWI) 宣布,其旗下的 IT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组合产品SolarWinds® APM Suite将带来新增和改进功能,此次升级引入了全新服务地图和网页事务记录,优化了自定义解析规则和搜索功能的用户体验,进一步简化应用程序性能管理操作,并加快故障排除速度。
APM Suite 最新功能和更新的亮点
SolarWinds® APM Suite是基于SaaS架构的应用程序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此次更新包括AppOptics™, Pingdom®和Loggly®,旨在为IT技术人提供易于使用、功能强大且价格合理的 APM 替代方案,用于管理本地部署、混合云和云原生环境中的自定义应用程序和底层架构。

根据SolarWinds 最新的《2020 年 IT 趋势报告: IT 通用语言》分析结果,IT 团队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管理应用程序和服务,这证明了应用程序对现代商业战略的重要性。此外,企业对数字化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也让其重要性与日俱增。

APM Suite 最新功能和更新亮点包括:

  • 最新 AppOptics 服务地图:能够显示服务和依赖性之间的动态关系,让用户更快排除分布式环境中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的问题。用户能在服务追踪拓扑图中,以时间序列的形式查看指标(平均延迟、每分钟请求数量、错误率和 CPU 使用率)。还能在服务摘要页面查看相关的依赖性,如数据库、缓存和外部域。借助 AppOptics 服务地图功能,用户能够自动查看哪些服务和依赖关系导致资源受到限制,洞悉服务中未知的依赖性和配置错误,了解跨应用程序服务的关键业务交易流。

  • Pingdom 全新网页事务记录:能够自动捕获终端用户与网页应用程序的交互方式,无论是一键点击还是复杂连续步骤,都无需编写脚本便能获取。当创建事务检查或设置事务监控功能时,Pingdom全新网页事务记录能让用户更加省时省力。记录事务步骤以及将这些操作转换为用于自动回放的脚本原本是需要专业技能且耗时的手动操作,Pingdom 全新网页事务记录能够让这一操作变得更加便捷。

  • 增强版 Loggly 自定义解析和搜索 UX:通过解析日志和自动化索引,甚至无需搜索便可掌握信息,缩短洞察所需时间,更加轻松、快速地获取有价值的洞察。

SolarWinds APM Suite 在今年四月发布的《Gartner 2020 应用程序性能监测(APM)魔力象限》中凭借旗下 APM suite 产品 Pingdom、AppOptics 和 Loggly 的执行力和前瞻性获得认可。

另外,SolarWinds的 APM 工具在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该公司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副总裁Sojung Lee透露,其订阅模式可以提供与永久授权版本相同级别的功能,也就是让用户能够每一年都根据用户案例和业务场景做出决策,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整个亚太包括日本,尤其是包括中国在内,2020 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有关网络解决方案的平均定价为2万美元,且大部分的客户都是中小企业客户。

SolarWinds进入中国已经有五年时间,考虑到中国巨大的市场体量,SolarWinds今年将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力度,包括扩大中国区销售和渠道团队,重点关注中国市场渠道合作伙伴和代理商等。

在多云支持方面,除了Amazon AWS以及微软Azure,SolarWinds与国内很多供应商兼容,SolarWinds Head Geek Sascha Giese表示,SolarWinds会使用各种不同的开源协议,如果供应商和这些开源的协议都不兼容,可以通过API的方式进行调度,保证其产品可用。

而在最近热度比较高的AIOps支持方面,SolarWinds表示其在两到三年前已经开始布局,并且能够实现对本地部署和云端部署容器技术上的支持,但是其不会跟风,AIOps需要待其有优势时再介入,同时不断检测这一趋势发展与变化。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