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中国AI公司“老大哥”,2019年营收达到100.79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1.12%,达到8.19亿,日均盈利224万元,创下历史最佳业绩。

风光的2109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科大讯飞也交出了今年的“中考”成绩,在A股,有三家以“科大”冠名的公司,2020上半年,只有科大讯飞的营收和净利润双提升,营收43.49亿元,同比增长2.86%;净利润2.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28%。

年初,科大讯飞受到疫情的影响,在交出上市以来亏损的一季报之后,半年报实现扭亏为盈。

现如今,学历不再是门槛,拥有硬核实力是关键!随着疫情的稳定,2020年人才争夺大战拉开帷幕,百度、阿里、腾讯、华为、小米纷纷开出百万高薪offer。AI技术门槛也在逐步降低,例如:阿里AI岗位主要以本科、硕士为主,博士占比仅为4%了!

单从阿里的AI岗招聘画像来看:

  • 阿里目前 AI 岗位所呈现的具体趋势是年轻的 AI领域工程师总数增长较快,但高端AI人才短缺情况严峻。

  • 随着AI技术的降维和普及,AI技术团队中形成了以本科、硕士为主的人员配比,博士占比仅为4%。

人工智能还是一片等待人们开发的蓝海,现在入局为时未晚,在当下的阶段,也将由程序员来主导,甚至比以往更甚,这就是时代给程序员的一份大礼。

所以你想试试吗?这里推荐你学习CSDN【人工智能视觉工程师特训营】更容易入行,就业前景广阔!

CSDN【90天人工智能视觉特训营】

为什么可以帮到你?

1

七大学习模块+五大企业级项目+十五项案例实操

找工作最怕问“你做过什么”。在这里不怕!课程特设五大企业级实战项目,让你学完就能拥有同等经验,面试的时候不慌。

滑动了解五大企业级实战项目:

2

老师全程手敲代码

用10000行培养你的工作实战能力

很多课都是老师对着PPT干巴巴讲,完全没动手实操,会导致你眼睛会了手却没会,在未来工作中就经常容易“抓瞎”不会写。

这个训练营,老师带你一起手敲,一起“打下自己的10000行代码江山”,培养你未来的核心就业能力。就业领域涵盖自动驾驶、金融、安防、教育、人像美颜、以图搜图、文字识别等。(太多了,请看下图)

3

班主任、助教、导师三位一体

你的学习问题1秒应答

学习最怕遇到问题,反复看10遍还不会只能焦虑和找人问。这里帮你省去烦恼,老师和专属助教随时答疑。

  • 简历指导+面试服务+内推,学完也依然对你负责。

  • 录播+直播,电脑和APP都能看。

  • 设置学习关卡,让你学习有趣,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

  • PK有排名,统一开班,一起学习动力足。

4

课程导师阵容强大,帮你学的更精细

黄老师

前乐视网、bingobox核心技术专家,曾担任易到用车、北大青鸟特邀技术顾问专家,百度开发者大会特邀演讲专家。

10年技术经验,参与“中国银行”千万级数据分析算法核心项目。“全国首家24小时无人便利店”核心开发专家,有处理上万品类商品智能结算项目经验。尤为精通图像检测、视频跟踪和图像分类等技术。

张老师

原易泊时代核心算法专家,主导百万数据级别人工智能项目开发,项目产品占据全国60%市场,车牌识别功能远超业界平均水平,拥有车牌识别大型企业级项目从0到1完整经验。

曾重度参与政府大型安防项目,CSDN签约作家,带领团队获得国家级创新赛事“Innovation Design Competition”二等奖。

扫码加小姐姐

职业规划+课程咨询+领取超级专属折扣

划重点:如果你想要测试自己是否适合入行,指导老师将根据你的基础,送你AI试听课+入门资料+学习图谱+AI大厂面试高频题,这些资料足够帮你自测自己是否能从事AI行业啦!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课程内容”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