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GitHub Universe?

GitHub Universe 是 GitHub 的年度选框产品和社区活动,聚集了构建全球最重要技术的 GitHub 产品专家,软件领导者和企业团队。GitHub 的全球互联社区有机会聚在一起,分享最佳实践,互相学习,并了解 GitHub 的最新产品和功能。

谁应该参加 GitHub Universe?

开发人员

会议议题专为运行各种规模项目的开源贡献者和维护者以及希望了解最新软件工具,技术和最佳实践的开发人员而设计。通过深入研究 Codespaces,Kubernetes 部署指南,管理开源中的倦怠和可伸缩性,将 OpenJDK 迁移到 Git 等,将您的项目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企业

来自全球公司的高级领导人和决策者可以从行业专家那里获得有关转型,安全性,可扩展性和生产力的信息。无论是使用 3M 为 DevOps 建模,还是通过 Intuit 学习如何通过内部资源彻底检查传统工程实践,这些分享都将帮助您和您的团队建立最佳状态。

12月9日

GitHub Universe 2020 将拉开大幕,为使国内的用户更加流畅的观看和参与大会,Microsoft Reactor 将联合 CSDN (GitCode)进行同步视频转播,与全球开发者一起共襄盛会!

在为期 3 天的会议中,与 GitHub 团队负责人,行业大咖和受代码启发的艺术家一起,进行实时互动,探索软件的未来。

B站直播地址:

http://live.bilibili.com/21704593

CSDN直播地址:

https://gitcode.net/lives

北美会场

开发人员

企业

亚太专场

开发人员

企业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