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梦依丹

出品 | CSDN(ID:CSDNnews)

维基媒体正式宣布采用 Vue.js 作为前端JS框架后,随着Vue 被更多企业青睐的同时,国内高校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把 Vue 作为核心课程,课程名称叫《VUE 高效前端开发》。

截图自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官方

从课程开发标准来看,该门课程被定为必修课程,课程目标是让学生掌握 Vue 框架以及 Ant Design of Vue 组件框架相关知识;掌握 Vue 高效的数据绑定和灵活的组件系统;掌握基于 MVVM 设计模式的前端开发技术。在项目实战中培养学生的编程能力、程序调试能力,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自主学习与创新能力,为今后从事前端开发工作奠定基础。

对此,笔者采访知名前端技术专家,CSDN优质博主 @恋猫de小郭对此事的看法,他表示:

这是好事呀,学校的内容可以跟上市场,而且看起来不像是校企合作项目,属于校内课程,挺好的!

那么,对于 Vue 成高效核心课程一事,你怎么看?期待你的分享。

参考链接:http://www.hngczy.cn/ejxy/content.aspx?id=14174&dpno=82&mmid=19&tmid=17&from=1&category=1




☞小鹏汽车副总裁纪宇:坚持智能化技术自研,打造最深的护城河
☞程序员因开发速度太慢而遭公司起诉,索赔金额高达90万!☞字节跳动教育裁员:赔付方式N+2;英特尔全新至强W-3300处理器发布;VS Code 1.59发布|极客头条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