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IoT),是当下乃至未来的一个技术热点。

在过去的 2020 年,随着 5G 等前沿技术的持续落地,万物互联已然成为大势所趋。不难发现,在 IoT 产业滚滚向前的进程里,与之相关的数据库、操作系统及软件应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家电家居、工业、汽车等传统领域也开始与 IoT 结合,实现相关应用落地,并持续实现产业变革。

值得欣喜的是,纵观全球 IoT 产业发展,中国的增长速度已然引领全球。

根据中国信通院最新发布的《物联网白皮书 2020》来看,截至 2020 年,中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已突破 1.7 万亿元,十三五期间物联网总体产业规模均保持 20% 的年均增长率。

可以预见,物联网产业已然处于爆发前夕,行业需求的深度挖掘和规模化技术落地无疑会是未来几年里的核心所在。在巨大的应用前景和规模增量之下,对开发者而言,快人一步了解相关技术,无疑可以提前攫取来自 IoT 的技术红利。

为了让开发者深入了解 IoT 技术全貌,感知具体的技术应用案例。1 月 12 日(星期二)晚 20:00,本期京东智联云线上公开课,将由京东智联云 IoT 产品部资深架构师黄勇为开发者介绍 IoT 领域的技术演讲与创新实践。

欢迎开发者扫描文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与。

黄勇,京东智联云 IoT 产品部资深架构师,曾主导航空、能源、物流等多个领域的企业级物联应用架构设计及实际搭建,拥有丰富的物联网技术框架设计及项目落地经验。

适合对象:

对物联网感兴趣的个人、企业等

学习要点:

  1. IoT 领域的技术演变历程以及未来技术发展趋势预测;

  2. 针对 IoT 领域,京东智联云的核心技术能力讲解以及演进路径介绍;

  3. 京东智联云 IoT 业务领域技术实践与应用案例分享。

不可错过的 IoT 技术公开课,欢迎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