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2015年云计算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已过去6年,如今以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作为核心驱动力推动着新一轮产业变革。“十四五”规划迎来开局之年,企业智能化升级与构筑云端建设的需求更为刻不容缓,特别是要如何低成本、高效率地获得智能化能力迫在眉睫。

各个企业的业务场景、技术基础不一,对AI开发的需求也不尽相同。那么是否能“一次搞定”智能化和云端建设?百度给出了“云智一体”的独家秘方。

3月27日,百度智能云“2021云智技术论坛”首场活动即将在京举办。届时,百度集团副总裁、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吴甜,百度智能云AI产品研发部总监忻舟,百度智能云产品委员会联席主席宋飞等多位百度资深技术、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专家以及合作伙伴,将重点拆解介绍企业AI开发全栈模式、AI原生的AI开发基础设施、AI中台的特性和实践等等,还有助力地方扶贫、乡村振兴的AI开发平台案例现场演绎,与到场的各个领域的企业嘉宾深度交流。

百度智能云有别于传统的云计算架构,将AI作为最底层的基础设施,云计算担当了AI的输出载体,并将百度成熟的AI能力沉淀为AI中台和知识中台,实现了数据处理、模型训练、交付部署等全开发流程的自动化和模块化,不断降低人工智能的应用门槛。

据悉,论坛上百度智能云将业内首推“云智一体的AI开发全栈模式”,包括可零代码自动建模的EasyDL零门槛AI开发平台,支持灵活开发的BML全功能AI开发平台,软硬一体高性价比AI开发基础设施百度太行-高性能计算实例等。不仅通过EasyDL和BML双开发平台提升AI的开发效率和效果,还提供AI基础设施让云智一体AI开发模式更快、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无论是沉淀了海量业务数据,但没有专业算法工程师的传统企业,还是拥有算法工程师,想结合业务需要进一步对AI模型做定制化开发的科技驱动型企业,又或是想要在云端构建具有更高持续性、安全、高性能低成本、适配AI应用的企业,都可以借助百度智能云完成开发。

论坛现场还将详细介绍企业智能化升级必备的基础设施——AI中台。AI中台融合了AI能力引擎和开发平台,结合工程化实践,为企业提供一套统一的AI能力生产、运用、管理的基础设施。AI中台在企业的IT系统中,是智能中枢,连通数据、知识与业务,更快速更高效的支撑上层业务应用,驱动企业智能化业务创新。

百度智能云凭借“云智一体”的独特优势已经在智能制造、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医疗等领域拥有领先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与多家国企、央企以及行业头部客户合作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可以说,作为领先的AI生态型公司,百度把多年积累的AI经验与能力持续夯实智能化基础设施,助力企业一步到位,用上最适合跑AI的云。如果你也面对AI开发难题,想要推动AI高效融入业务生产与创新之中,欢迎关注本周六的“云智技术论坛”寻找答案。

详情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