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程序员都觉得AI很难?

Google 人工智能开发者专家彭靖田老师说——超90%的程序员在初学AI时,都会遇到下面3个问题:

“应用方向太多了!不知从何学起,也不知道学完做什么”

“Python语法、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基础都能看懂,但一做项目就一行代码都写不好”

“学了不少课程,但一面试就被别人说基础差、能力差,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天赋不行,不适合开发”

这不禁让我们产生焦虑:“真的是我们能力差,只能个AI说再见吗?未必!”

超10W人选择的AI教程

CSDN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技术社区,每天有十几万人在搜索AI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所以我想,没有谁比CSDN更了解国内AI学习者各种难题的解决方法了!

首先你要清楚,成为一名合格的AI工程师,正确的学习路径是什么:

• 学习AI所需要的基础数学知识;

• 学习人工智能必学的Python编程;

• 学习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的基础理论与算法;

• 有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项目实战经验。

基础数学→Python编程→机器/深度学习算法与框架→项目实战

而其实多数学不明白 AI 的人,都是因为急于求成,没有根据学习路径一步步学习,导致不能建立完整的AI知识框架!

所以,为了让更多 0 基础小白打好求职人工智能工程师的核心能力,CSDN 联合谷歌人工智能开发专家彭靖田老师等 7 位一线 AI 工程师,基于正确的学习路径,共同打造了这门<Python 人工智能全程套餐课>

在这门课程中,你将根据企业初级 AI 工程师的能力模型,系统学习:AI数学、Python基础、机器学习、深度学习、AI项目实战等内容。

过去半年内,这门全程套餐课已有100000+学员学习!线下5位数,线上1000多的课程,今天只要198元,所以今天我强烈推荐给你!!

⚠️⚠️⚠️ 友情提醒

线下5位数,线上1000多的课程

最后1天,到手仅需198元

(这样良心的套餐课,不囤我都替你感到亏)

349 节视频课,原价998元,最后1天仅需198元,相当于每节只要 0.56 元

更有市场价值1000元的编程学习礼包免费赠送


这门套餐课真的有用吗?

本课程是专为准备入门人工智能的小白而打造,并结合初级AI工程师的能力模型以及学习路径设计的课程内容。

课程配有8大课程,349节视频课+10个企业级实战项目+50个练习案例+讲师社群答疑。

其次就是课程内容注重实用性。我们都知道,任何职场上的能力,都需要通过实操才能确认是否掌握。

所以这门套餐课,在帮助AI小白构建完整知识框架的同时,课程中实操作业,目的就是让你修炼好真正的项目实操能力。

而且在课程中所涉及到的所有项目代码,老师都将手把手带你敲完,并且所有的课件与项目源码都将完整的分享给你!

套餐课程大纲

⚠️⚠️⚠️ 友情提醒

线下5位数,线上1000多的课程

最后1天,到手仅需198元

(这样良心的套餐课,不囤我都替你感到亏)

主讲老师的能力有保障吗?

本套餐课的 8 位授课老师,均来自互联网一线企业,其中更是有 Google AI 开发专家、华为深度学习团队核心成员、百度深度学习讲师等。

课程中,不仅有理论与实战,更包含了老师们多年一线开发经验总结,让你少走弯路,挑战人工智能工程师!

很多人担心没时间学,没时间加入,怎么办?

别担心,本课程将采用录播的形式授课,并且现在购买永久有效,无限回看!

如果你在学习的时学不懂、遇到问题无法解决。你可以在学员群随时与老师沟通,交流。

助你解决AI数学、Python编程、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项目实战等难题,相当于花198元请了8位专业的私教!简单挑选一些,分享给大家:

注意注意:为了保障每位学员,都可以获得对应课程老师的答疑服务,本次优惠我们开放20个学习名额,所以先到先得!

都有哪些实战项目?

我们都知道,任何职场上的能力,都需要通过实操才能确认是否掌握。

所以在这门全程套餐课中,为你准备了10个企业级实战项目,50+小型练习项目,例如:

• 语音合成实战:百度语音合成案例应用

• 网络爬虫实战:快速爬取ITdiffer教程

• 数据库实战:Mysql数据库操作实战

• 自动化办公:应用 AI 自动处理数据、文件

• 深度学习实战:图像处理之垃圾分类、人脸识别支付系统

• 更多项目实战:物品分类模型与应用、可视化实战与应用、目标检测实战。

而这些项目经验,完全可以写在你的简历上。

⚠️⚠️⚠️ 再次提醒

线下5位数,线上1000多的课程

最后1天,到手仅需198元

(这样良心的套餐课,不囤我都替你感到亏)


这门课程适合哪些人学习?

• 准备从事AI工作,但是不知道选择什么应用方向

• 没有编程经验,不知道怎么学,也没有懂行的人带

• 有一定的编程基础,但缺乏系统的学习,没有完整AI知识框架

• 缺乏系统性实战项目训练,知识仅停留在理论层面

不仅有理论与实战,更包含了老师们多年一线开发经验总结,

现在购课还有哪些福利?

• 8大课程,原价998元,最后1天立减800元,仅需198元

• CSDN 价值100元优惠券

• 买课既送,市价900元的Python人工智能学习视频

由于课程火爆,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剩余名额可能又少了几个,所以赶快扫码报名吧!

你最关心的问题

Q:购课后如何获得答疑和编程大礼包?

A:购课后扫码添加下方微信,获得讲师答疑服务,并领取价值1000元的编程大礼包。

关于这门课程有任何问题,也可以扫码咨询

Q:购课后怎么开始学习?什么时候开始呢?

A:本课程为录播课程,购课后登陆 CSDN APP或者 CSDN 学院官网,随时可以学习。并且永久有效!

点击阅读原文链接,立即2折秒杀!今晚24点恢复原价!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