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开源生态的重要贡献力量,参与国际开源社区协作的开发者数量排名全球第二,各类企业逐渐“拥抱”开源,使用开源技术的软件企业占比近90%,国内开源基金会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在开源事业欣欣向荣的景象之下,亦伴随着暗潮汹涌,提升开源治理与合规能力是业内亟需关注的问题。

在“第十八届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举办之际,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将于6月16日召开的企业开源治理与合规分论坛。

本次分论坛由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主办,CSDN 直播,邀请到阿里研究院数据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傅宏宇、安杰世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梁帆、斐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Adam Kessel与Eric Schulman,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知识产权中心产业研究部主任张俊霞,分享行业实践,交流创新理念,探讨前沿问题。欢迎各界精英共赴开源盛宴!

论坛主题

企业开源合规管理实践及开源前沿问题探讨

论坛议程

时间议程
9:00~9:10主办方致辞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
9:10~9:50Patent infringement risks (and solutions for mitigating them) relating to open source美国斐锐律师事务所
9:50~10:30生成式人工智能治理的趋势与展望阿里巴巴
10:30~11:10软件技术相关的美国出口管制和对策安杰世泽律师事务所
11:10~12:00圆桌讨论:AI时代的全球化挑战中文讨论

直播地址:企业开源治理与合规分论坛

Logo

20年前,《新程序员》创刊时,我们的心愿是全面关注程序员成长,中国将拥有新一代世界级的程序员。20年后的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使命:助力中国IT技术人成长,成就一亿技术人!

更多推荐